_深空w

日常划水摸鱼,间歇性更文写糖

【坤廷】蔡先生和他的兔子番外三

兔子的日记(一)


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:有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:好

 

我是一只兔子。

 

现在以人类形态努力生活着。

 

至于我为什么会写字,因为主人给我请了老师教我,加上我天赋异禀(不是),就学会了。

 

明天就是除夕了,这是我作为人类与主人一起过的第一个年,作为兔子的时候我们也会过新年,大概就是森林里的兔子聚在一起吃饭,跳舞,玩游戏,和人类的庆祝方法差不多。

 

主人实在是太忙了,今天还要去录制一个采访,家里的保姆阿姨也回去过年了,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。不知道该干点什么事情好。刚刚助理姐姐打电话告诉我主人晚上会晚点回来,我只能一个人无聊的在这里写日记。

 

想起刚刚变成人,我在这个城市的一角一丝不挂的醒过来,兔子毛都没有了,只剩下脖子上还在兔子形态时候主人给我带上的挂坠,我看了看周围,我大概是在一个废旧的服装厂,还算幸运的是我在这地方找到了勉强能穿的东西。然后我就像个人类失足少年一样在街头游荡。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,我被警察叔叔带走了。

 

刚变成人类,我对于语言掌握还不太熟悉,警察叔叔对我的问话我也回答的含含糊糊,看着警察叔叔姐姐们对我投来同情的目光,一时间我还有点不太好意思。问话的警察叔叔合上笔记本,叹了口气,让我先坐一会儿,然后走出了房间。我听见他感叹道:“看着挺水灵的孩子,怎么就是个傻子呢。”

 

虽然当时我不太理解这句话,但是直觉让我觉得不是什么好话。后面在警察叔叔和我的共同努力下,我终于讲清楚了主人的家在哪里,于是我就被送回了小区,这种专车待遇可能这辈子都不会享受第二次了。

 

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找到了主人,其实我也想要努力再长大一点,主人总不能就这样养我一辈子,我现在怎么说也是个人了,不能给主人拖后腿,如果可以,我想养主人!不知道能不能实现,那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这个好了:努力成为一只能养主人的兔子。

 

啊,有人敲门,大概是主人回来了,我去开门了!


还有一丢丢,祝各位漂亮姐姐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喜欢我的主人!


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