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深空w

日常划水摸鱼,间歇性更文写糖

【坤廷】蔡先生和他的兔子

番外二:论拥有一只人形兔子的烦恼(下)

 

蔡先生一向是个置身事外的人,对于编排的各种新闻从来是毫不在意,一般子虚乌有的事情公众也不会持续很久热度,在网上热闹一下也就散了。万万没想到#蔡徐坤私生子#这条热搜持续几天依旧停留在热搜榜上。

 

经纪人急的给蔡徐坤发了一长串的语音轰炸,蔡徐坤揉了揉太阳穴,转眼看了看一脸天真烂漫的正正,抱着根萝卜正在看动画片,对于这件事情毫不知情。

 

“总之这几天你就先不要带他出现在公共场合了”这是经纪人语音中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也就是说这一段时间都要把正正放在家里不能带出,依照兔子的性格,多半是不行的。自己家的兔子自己最清楚,要是太久闷在家里一定会被憋坏的。蔡徐坤想了想问经纪人还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案,经纪人发来一大段文字,大致意思就是现在对家要推自家艺人,蔡先生最近发展势头太盛,挡了他们的路,热搜大概也是故意买上去的,指不定之后还要爆出什么黑料,最近就先避一避,一切交给公关团队就可以了。

 

自家公关蔡先生倒也是放心,唯一放心不下的还是自己家的兔子。

 

思来想去蔡先生觉得索性带着兔子出去旅游算了,正好出国找找灵感。

 

和经纪人沟通过之后经纪人同意了蔡先生的决定,安排了一班夜间飞机,蔡先生就带着兔子开启了国际旅行。

 

兔子快快乐乐的收拾好自己的小行李箱,乐呵呵的就跟着蔡先生出了国。

 

到了国外蔡先生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像个老父亲一样带着孩子,之前在家里还感觉不出。因为兔子对家里熟悉,吃饭穿衣玩耍都可以自理,加上还有保姆阿姨的照顾,完全不用担心。到了国外只能蔡先生全权负责。

 

蔡先生带着兔子到了伦敦,找了一家高级酒店住下,兔子对这些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,但是兔子的本性又让他只能怯生生的拉紧蔡先生的手。

 

在酒店把行李安置妥当之后蔡先生就带着兔子开启了本次英伦之旅。

 

本着老父亲的心态,蔡先生觉得自己应该给孩子多买几套衣服,于是第一站两人不一人一兔直奔哈洛德百货。

 

不知道是什么日子,购物中心的人格外的多,蔡先生再三嘱咐兔子一定要跟好自己,兔子十分认真地点点头,然后没过一会儿两人就走散了。

 

蔡先生在试完一身衣服从试衣间出来时,发现兔子不见了。蔡先生再次感觉两眼一抹黑。购物中心人流量巨大,加上在国外正正又不会说英语,找到他就更艰难了。

 

不论怎么说还是先去服务中心一趟,蔡先生迅速换回自己的衣服,直奔服务中心。等蔡先生到达服务中心的时候意外的发现正正也站在那里,身边还有一个穿制服的安保大叔。

 

正正看着想自己跑来的主人跳起来大力挥了挥手臂,脸上露出了留守儿童见到家长的笑容。安保大叔看见蔡先生来了之后向蔡先生说明了情况。

 

原来兔子看到卡通人偶之后一时好奇兴起,跟着卡通人偶走了一路,最后才发现自己迷路了,穿着卡通人偶衣服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一直跟着自己的少年,或许是因为正正还是一脸稚气,所以工作人员就把他当做了小孩子,本来想尝试和他交流,结果兔子一句话都听不懂,最后工作人员把兔子交给了安保大叔。大叔就带着兔子来服务中心。

 

蔡先生听完之后再次向安保大叔表达了感谢,安保大叔爽朗的笑笑,问蔡先生:“这是你弟弟吗?”

 

蔡先生点点头说是的。

 

然后安保大叔把正正交到蔡先生手里之后跟两人说了再见。

 

正正问蔡先生:“刚刚他跟你说什么啊?”

 

蔡先生说:“他问你是不是我弟弟,我说是的。”

 

正正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,冲着安保大叔远去的背影说:“大叔我不是他弟弟!我是他宠物!宠物哦!”

 

安保大叔以为兔子在给自己说再见,就回头和蔼的摆了摆手走了。

 

蔡先生听到兔子突然这么喊了一句,虽然道理上没什么不对,但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觉得脸上一阵红,这种话大声说出来为什么这么难为情啊,尤其是对方是以少年的形态喊出来。

 

正正紧紧圈起蔡先生的手臂,仰着脸不好意思的笑着说:“主人我知道错了,我不会跑丢了啊,你原谅我了对不对~”声音软软糯糯,不给蔡徐坤留一点生气的余地。

 

这兔子成精了吧,蔡先生无奈的想想,捏了捏正正的脸说:“没有怪你了啊,我是怕你被拐走,很危险的知道吗,一定要跟紧我,不要让我操心了啊。”

 

正正飞快的点着脑袋:“好好好我知道了,主人最好啦!”

 

蔡先生无奈的叹了口气,今天也是在为人形宠物烦恼的一天。

 

BY 拾肆

今晚激情更新,然后我赶报告去了,告辞!

评论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